未成年秀爷

你为啥拿我东西(三)

      

今天是二少视角哦\^O^/

杨帆远:这个二少有点高冷,跟着他那么久都不理我QAQ

叶繁:嗯,我后来真香了=_=


         叶繁最近感觉自己多了个小跟班儿,嗯……还是个傻了吧唧的小跟班儿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那天把小跟班的包裹退回去之后,叶繁发现在哪都能看见他。在侠客岛的茶馆帮忙,他就在一边帮自己打小混混捡贝壳,在成都考试做题,他就在一边偷偷讲答案,在龙泉府搜集物资,他就在一旁乐呵呵地喂三傻……叶繁觉得有点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小误会而已,自己早就不在意了,当时就说了没事,怎么这人这么执着?

        几天前,收到包裹的时候还愣了一下:“这么多烤鱼,费了不少时间吧?还有这些糖葫芦,他究竟是多喜欢喂小孩儿啊?这五行石也是自己一点点搓的吧?”叶繁觉得这点小事犯不着收人家那么多东西,就退了回去,当时匆忙也没顾得上回信。谁知道,从那以后,这人就跟紧自己不放了。不过自己都是无视处理,毕竟也不是很熟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一样,叶繁从名剑大会赛场里一出来,就看见杨帆远靠在栏杆上等着他。队友叫陆边,是个明教弟子,猫科动物眼尖,一眼就发现了杨帆远:“哟叶哥,那小相知怎么天天跟着你?不会……是看上你了吧?”叶繁没把队友的话放在心上,“别瞎说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每次都能找到我。”陆边笑眯眯地在他耳边悄声道:“现在修相知的人可不好找,千万别错过绑定奶哟!May the fire be with you~”说完隐身不见了。叶繁:“……这一个两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帆远看见叶繁往这边走,便追了上去:“怎么样怎么样?赢了吗二少?”叶繁默然片刻,头一次接了他的话:“没有。”杨帆远见他终于肯理自己了,眼睛一亮,便开始balabala安慰他:“嗨呀没事的!你已经很厉害了,大佬上升空间都有限,越往后越不好上段,没事没事,明天再继续!”叶繁想了想,还是忍不住问道:“你平时都没事干么?为什么要天天跟着我?”杨帆远嘿嘿一笑:“因为我是咸鱼pve呀!想打本就打本,不想打本就去摸宠物,反正我毕业了,可以尽情咸鱼啦!而且我想跟你道歉,那天我真的脑子傻了,对不起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本想告诉他自己真的已经不在意了,陆边突然发来一条密聊。【陆边】:叶哥快来马嵬驿!咱帮小号被人埋,两波人打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 叶繁:“帮里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帆远看他脸色一变,急匆匆要走,担心出了什么事情,“怎,怎么了?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“没什么事,帮会小号被人欺负了,我去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帆远紧跟两步:“我我我也去!我可以帮上忙的!”叶繁挑了挑眉,回头道:“你pve玩家,行么?”杨帆远不认账了:“我怎么不行!我可行了!大胸一甩奶四海,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!”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看着急于证明自己“很行”的杨帆远,心里忽然冒出来一个念头:这小傻子,有点意思。


有空就更,不会坑

希望你们喜欢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