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秀爷

【藏琴bl】你为啥拿我东西(四)

两个人三更半夜共处一室了!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,嘿嘿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叶繁并不是特别突出的长相,五官端正,也没有很精致,但是组合起来就是很耐看,尤其是那双眼睛,江湖气十足,越看越觉得这人生了一副好相貌,天生就该是肆意快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杨帆远心想:“叶兄不仅身手不凡,长得…也真是挺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喂?看什么呢?纱布都贴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帆远就这么盯着他看了好长一会儿,直到叶繁出声提醒,才回过神:“诶呀对不住对不住,我走神儿了。”“想什么呢?发了好久的呆。”杨帆远此刻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,二话不说回道:“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:“……”长歌门不仅教书育人,还教这撩妹的技能吗?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是在想你但我想的是你长得真好看!”完了,杨帆远想:“越描越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:“……你以后要是对着小姑娘也这么说,人家肯定会骂你登徒——嘶!”杨帆远又羞又气,赶紧把最后一块纱布浸了药贴在了叶繁伤口处,"我,我长歌门人品行端正,才不,不会这么讲。"

        还结巴了,真容易害羞,叶繁想,不如多逗逗他。

        "还疼吗?"杨帆远细声细语地问,"今天真是多谢你啦,不然我掉到红名堆里肯定出不来。"

        一说这个就来气,叶繁想,今天帮战本来是去给帮里小号出气,结果把自己吓得不行,为什么呢?这小长歌就是个小疯子,两帮人对峙喊话的时候就兴奋的不得了,对面帮主狠话还没放完,就见此人一个聂云逐月如脱缰的野狗,直奔对面红名堆。两拨人都看傻了,对面帮主呆立一会,才突然意识到开打了,矛头直指突然进来的杨帆远,叶繁最先反应过来,抢过身边唐门小哥的机关弩对着杨帆远就是一个子母爪,在被对面埋了之前赶紧把他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刚开战,之后杨帆远的“优秀”表现让叶繁毅然决定提前脱战,带他先走……太不让人省心了,你还记得你修的是相知吗?

        “别的奶妈都是跟在后面,就你一个直冲红名堆拉都拉不回来,怎么?头铁啊?”叶繁有点气,受伤了怎么办?语气不自觉地带了点火,谁知道抬眼一看,小鸽子眼眶居然红了一圈:“我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没见过,太激动了嘛,哎呀都怪我,要不然你也不会受伤,对不起……”还带了鼻音,我是不是太凶了?“咳,不用说对不起,要不是你一直奶我,我伤得更重,你——”叶繁想了想,还是哄着吧:“——你挺聪明的,学的也快,以后多打几次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话毕,身边的人瞬间满血:“真的吗?!哈哈哈,真的吗叶兄?那,那你以后这样的事记得喊我!我多带几个朋友一起!我回去好好练!下次不会让你受伤了!”

        许多年后,叶繁回想起那一晚,大概就是那个时候,那一瞬间,帮会领地月光洒落一地,唱晚池里的鱼儿偶尔越出水面,带起一圈圈波澜,夏日的屋外蝉鸣声声,烛火映着长歌弟子带笑的眉眼,如星如水,如月如风,连着青年率真清脆的笑声,一股脑地,全涌进了自己的心里。

前文在我主页,有空就更,不会坑,大概还有两三话的样子就完结了_(:3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