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成年秀爷

【藏琴bl】你为啥拿我东西 (五)

这篇微明花

二少开始了他的套路

        “叶兄?你醒了吗?”帮战第二天,叶繁一睁眼就看见门框边冒出一个脑袋,“进来吧,你怎么醒那么早?”杨帆远端着一个盆,“你胳膊有伤,我来帮你洗漱,待会还要赶回门里上早课。”说着冲他咧嘴一笑,叶繁又想起来昨天杨帆远的笑脸儿,突然觉得屋子里有点热,待他走近了,把水盆放下,叶繁才看见他眼下有淡淡青色。强自镇定下来,问道:“没睡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不,不是的 我认床啦嘿嘿……呃,那个……”杨帆远挠挠头,拧着毛巾欲言又止。“怎么了?”杨帆远吞吞吐吐地说:“也,也没什么,就是想问你,那天在唐门……我错怪你了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“……”兜兜转转,又回到最开始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就是想听句原谅的话,门主说,误会了别人要求得人家的原谅,不然愧对长歌风骨……我做的确实很过分,你不答应我我就一直跟着你,直到你不生我的气……”杨帆远说着说着头越来越低,叶繁心里想,不就一句话吗,看小鸽子不高兴自己也不高兴了,说就说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实话说,其实我——”叶繁顿住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那句话只要一说出来,面前的人以后就不会经常见到了。一想到杨帆远不再经常跟着自己,叶繁心里就有点空空的。“不行”叶繁想,“这人够傻了,别再让他乱跑了,我得让他在我身边待着。”语调一转:“其实我,我,我还是很难过,明明帮了别人却被误会,搞得我以后都不想出手帮人了,然后……呃,所以我还没原谅你,你得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早啊叶哥,小鸽子刚走?”门被推开,是陆边带着帮里人的慰问品来看叶繁,急冲冲坐到椅子旁,献宝似的拿出一个小方盒,“来来来,试试咱帮会花大夫给配的药,两天之内肯定养好!我说花大夫可真好,医术精湛长得好看——”“行了,追了好久追不到,亏你还自带烟花,没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陆边委屈:“我也不想的啊,我什么方法都用上了!但是他老说我年纪小不懂事,其实我都懂的,我都二十了,到底是哪种喜欢我还分不出来嘛……”叶繁仿佛看到猫咪的耳朵尾巴都耷拉下来了,只能宽慰:“你们差了七岁,花大夫从你十岁的时候就来帮里了,算是看着你长大的,一时间缓不过来很正常。”陆边道:“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……”陆边眼珠一转,“哎呀不说我了,你是不是对人家小长歌有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 叶繁: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陆边笑得一脸奸诈:“嘿,别装了,我刚都听到了,你让人家当你小跟班,随叫随到呢~”

“……呵,你信不信我把你爱听墙角的怪毛病告诉花大夫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啊叶哥!叶哥我错了!我半个字也不会说出去的!呜呜呜你别告诉花大夫,要不的话我潇洒帅气的形象——”陆边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:“不对啊,你为啥要让人家给你当小跟班啊?还有他前几天为什么一直跟着你?”

        待叶繁把在唐门的小误会告诉陆边,猫咪听得眼都直了:“叶哥啊叶哥,没想到你的小心灵这么脆弱啊,这么点小事还伤了心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繁对这二愣子无语,还有点烦躁,起身收拾衣物:“我早就忘了那码事儿了,我只是——”只是什么?只是想和他多待一会儿?只是想让他一直跟着自己?“算了,跟你说不明白,你这几天就对外面说,我胳膊伤了不方便走动,今日就回藏剑山庄修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~好~你胳膊不方便,我让帮里人别来烦你,你要好,好,修,养,对吧?”陆边假模假样地答应,仿佛看透了一切,“约会的时候记得带人家好好玩哦~糖葫芦小玩意随便送哈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知道了!快滚!”

有空就更,不会坑
委屈屈求原谅的小咕咕真的太傻了哟

评论(2)

热度(6)